• 我校通过走访方式为 “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老党员
    颁发纪念章并完成遍访离休干部工作
  • 日期 : 2021-06-24    

      6月21、22、23日,学校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人员,以走访慰问方式为张景山、杨斌、林瑶珍、张树堂、黄仁清、林永森等17名“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同时完成对18名离休老干部遍访工作,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图1.jpg

              入党72年95岁离休老党员林瑶珍(摄影 夏波)


      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遍访离休干部是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建党百年之际,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下基层、进家门,向老党员、离休老干部转达党中央、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褒奖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切实把精神激励、人文关怀统一起来,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9043a4f2-50e9-4608-a35e-156d73ec76a1.jpg

               入党60年90岁离休老党员刘玉彬(摄影 朱驰)


      学校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人员在走访慰问中,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和遍访离休干部,详细了解老党员、离休干部现在的思想、生活及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保养好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个人的肯定和激励,并将继续尽心尽力为党作贡献;离休干部表示继续为下一代讲好红色故事,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74249ad3-a832-4626-8025-def1faf91a02.jpg

               入党67年88岁退休老党员林永森(摄影 朱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