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 日期 : 2021-11-04    

    •    11月1日,学校退休党支部于普湾校区开展退休党支部主题学习活动,组织退休党员进行了主题学习、参观了普湾新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出席活动并作讲话。离退休工作处人员陪同。

    • 图1(1).jpg

        辛宪章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祝愿各位老党员强身健体、心情舒畅,鼓励大家要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图2(1).jpg

        在普湾校区管理办公室和附属学校大连电子学校老师的讲解下,参观了普湾南院北院校区,退休党员们感慨万分,新校区的建筑设计精心完美,好似一座美丽的大花园,宏观优美,学校发展大有前途。作为学校一员,感到幸福和自豪。

      图3(1).jpg

        退休支部书记于秀芝带领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并做了2021年退休支部工作总结,向退休党支部支部委员收缴党费,党员间进行了交流座谈,较好完成了退休党支部主题活动。

        退休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退休后努力在社会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