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完成“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
  • 日期 : 2020-10-28    

      10月24日,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到季丛祥、刘明远、孙永本等5名老干部家中,向他们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学校共有7名老干部获此殊荣,其中2名老干部为市统一安排,通过其他渠道发放纪念章。


      8d.jpg


      回顾烽火岁月,老战士感慨万分,看到现在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老战士倍感欣慰;老战士们一致表示感谢党、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6.jpg


      发放纪念章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参战老战士的关心厚爱。


       7e.jpg


      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在为抗美援朝老战士发放纪念章工作中,获得感动和教育,要向老战士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接力奋斗。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