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2017年荣休仪式 
  • 日期 : 2018-01-10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2017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为8名2017年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奖杯。何守林代表学校在荣休仪式上致辞。

        何守林表示,今年是我校第二次举办荣休仪式,感慨万千,思绪飞扬,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向光荣退休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祝愿大家开启幸福的退休生活,同时对多年来为学校执着坚守、忠诚奉献的荣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代表在职教职工对荣休老师们表达难舍的情谊。他指出,与荣休的老师们感同身受,从童年、少年、青年、直至今天,一同经历了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有过艰辛、有过伤痛,更有拼搏和进取,责任和奉献,共同为新时期高等职业教育、为大连职院的发展壮大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与贡献,学校为他们骄傲而自豪。何守林表示,大连职院永远都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衷心祝愿各位退休老师今后的生活健康、快乐、幸福。

     

     

        副校长杨海燕代表荣休同志讲话。她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学校同志们的盛情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荣休时刻让自己更加理解“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印证了我们以教师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记录了平凡之中见伟大、细微之处显精神。退休不是人生的终点站,而是人生的新起点,离岗不离心,在今后的岁月里,依旧会心系学校,情牵师生,会时刻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在党的十九大的指引下,在新时代的召唤中,不忘初心,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再攀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