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辽宁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日期 : 2017-07-06    

        2017年6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由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中共辽宁省委老干部局、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颁发的“辽宁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指导下,认真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倾情为离退休教职工排忧解难,用心做好服务管理;积极组织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大连市各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老干部工作单位及部门共有8个获得“辽宁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能够获得此荣誉,既是鼓励也是动力;离退休工作处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管理与服务新思路,扎实做好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