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荣休仪式 
  • 日期 : 2017-01-09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首届教职工荣休仪式。荣休教职工代表登上舞台,接受了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共同为其颁发的纪念奖杯,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见证了荣休仪式。

     

     

     

        何守林代表学校在荣休仪式上致辞。他对多年来为学校执着坚守、忠诚奉献的荣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代表在职教职工对荣休的同志们表达难舍的情谊。他指出荣休的老同志们大多出生在五六十年代,见证了国家的发展与强大,同时把职业生涯献给了人类最壮丽的教育事业,为新时期高等职业教育、为学校发展壮大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与贡献,学校为他们骄傲而自豪。最后,他送上新春祝福,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能够保重身体,愉快生活,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享受集体的温暖与快乐。

        荣休仪式开始之前,学校举行了2016年荣休教职工漫谈会,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参加并讲话。李家宏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对荣休教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在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欢迎大家常回学校看看。同时,就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以及学校近期工作和明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荣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做自己应该做的努力。 

     

     

        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这是我校历史上的首次,不仅是对老同志们辛勤工作的一种认可和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鼓励和激励。我校将把荣休仪式作为学校文化建设和师德建设的重要内容,继续坚持,以形成独特的学校文化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