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团体预约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日期 : 2022-07-21    

    为保障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将于2022年8月15至19日开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年度团体体检工作,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地点: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体检中心(原铁路医院)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6号西门入车口,右边新门诊四楼

    2、体检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请各组组长通知各组人员,也请离退休教职工相互转告。

                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团体预约时间安排

    部 门

    体 检 人 员

    时 间

    原电大

    原电大离退休教职工

    8月15日

    院本部

    不包括许平组

    8月16日

    艺术

    原艺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

    8月17日

    机电

    不包括田志刚组、梁承文组、张秀英组

    8月18日

    其他

    许平组、田志刚组、梁承文组、张秀英组

    8月19日

     

    由于疫情原因,团体体检集中在下半年,体检人数较多,请大家理解并按照体检时间表按时参加体检,谢谢理解和配合。体检前请认真阅读体检须知。

                                               

    体检须知

    为了您的健康,欢迎您到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各项身体检查。为了更准确地反映您身体的真实状况,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1.  体检时间:团体体检时间2022 年 8 15 —2022 年 8 19 ,早晨 7:00-8:00 之间到,单位规定时间未来体检的员,请拨打体检预约电话:62897423、62893052下午点半四点)⾃⾏预约体检。我校体检结束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预约时间尽量在9月底前,保证10月31日前完成体检。

    2.  体检当请携带本身份证原件,请⾃⾏准备好当国务院程卡、辽事通健康码及流调表,以便进门诊楼及体检中(出示两次)。

    注:若程码显示包含疫区的城市,请去发热门诊排查。体检要做⽿⿐喉科、碳 14 呼试验、碳 13 呼试验、胃肠镜等有创检查均需提供 72 时以内连市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 体检前一天,请您清淡饮食,勿劳累。体检当天请空腹(禁食、禁水)。

    4. 体检当天不要佩戴金属饰物,勿帯贵重物品。

    5. 抽血后您需要立即压迫针孔三分钟,防止出血,切记不能搓揉。

    6.  接受妇科检查者,48 小时内避免性生活、阴道冲洗及阴道上药。检查当日清晨排空大便,检查前 10 分钟排净小便。

    7. 妇科检查当日或次日,可能有少量阴道出血(有宫颈糜烂、宫颈炎、宫颈息肉或其他宫颈病变时较为常见),请不必惊慌,大多在 1-2 天后阴道出血可自行停止;如出血时间长、出血量多请及时就诊。

    8.现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引进最先进云胶片,只需扫码阅片,CT 不再提供原始胶片,望须知。为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9.注*70 岁以上动不便、外伤等体检者,既往有⾼⾎压、脏病、脑管疾病、肿瘤性相关疾病等体检者,需家属全程陪同,陪同出现问题后果负。如若体检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请您及时到相关科室就诊,以免延误诊治。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体检中心路线图如下: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 6 号(原铁路医院)

    ①西门入车口→右转→门诊楼→2324 号电梯→四楼→右转→健

    康体检部

    ②急诊入口→左转→2930 号电梯→四楼→左转→健康体检部

    乘车路线:23 路,708 路,2 号地铁,517 路,523 路,533 路均可直达

    联系电话:82109112 62893055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