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薪火相传 学校举行2018年荣休仪式
  • 日期 : 2018-12-31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2018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校长栾永斌代表学校在荣休仪式上致辞,并为11名2018年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奖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见证了荣休仪式。
       

        栾永斌代表学校向荣休教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了荣休教师们把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热情、智慧、力量奉献给了学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荣休教师们能够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多提好的建议和意见,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
        栾永斌指出,2018年学校有23名人员退休,共有11位老同事作为代表参加荣休仪式。学校从2016年开始,每年都举办荣休仪式,这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一项举措。举办荣休仪式旨在表达对荣休教师们的敬重和感谢之情,旨在传承塑造学校精神文化和传统,旨在建立一种荣誉制度,彰显我们职院人的忠诚与坚持,彰显我们职院人的专业精神,彰显我们几代职院人所共同认可的基本价值。他表示,设立荣誉制度的初衷就是要表达我们学校的一个价值追求:忠诚、职责、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执着,对学校的爱、对同事的爱、对学生的爱,相信这种精神一定能汇聚成巨大的力量,为学校现在和未来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荣休仪式上,栾永斌为11位荣休教师代表颁发了荣休纪念奖杯,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