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奉献  我快乐
    --我校退休干部刘美玉 尹传华义务服务养老院老人
  • 日期 : 2016-09-06    

        刘美玉、尹传华为我校退休干部,自2010年至今参加大连市慈善总会,六年来,在义工分会金秋乐义工站,风雨无阻,每月二天为甘井子辛寨子千红莲养老院、虹德慈善养老中心义务为养老院老人剃头,为瘫痪在床上的老人剃头、洗头擦身,每次忙碌一天,每人为20名老人剃头。为养老院老人义务剃头6年,每次她们自己拿着一大包工具,早晨7点从家里出发,直到晚上7点多回到家。6年用过的剃头推子数不清,所使用的工具都是她们自己出钱购买。每逢过节,她们还和义工站的义工们,为老人包饺子或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刘美玉、尹传华多年被评为大连市慈善总会优秀义工和敬老工作标兵称号。

       

       刘美玉、尹传华年过66,但她们仍积极服务社会,在交谈中常听到她们的一句话“我奉献,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