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休职工王秀芝捐助大学生
  • 日期 : 2016-11-04    

        10月18日,退休职工王秀芝捐助3000元给我校贫困大学生。经学院申报、学生处审核,机械工程学院柳云龙同学、汽车工程学院李得民同学作为受助对象各获得1500元资助。
     

       
        11月3日,在南关岭校区学生科举办了简短的捐助仪式。学生处杜枢科长、唐爱琴老师、离退休工作处尹永伟老师、机械工程学院王培民副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麻世平、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曹盛楠参加了捐助仪式。出席捐助仪式的领导、老师们鼓励柳云龙、李得民同学要努力学习,不要辜负王秀芝老师的爱心和期望,自强自立,多为社会做贡献。
        柳云龙、李得民同学表达了对王秀芝老师的感谢和敬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勤奋刻苦,勇攀高峰,更要成长为像王秀芝老师一样的人,用自己未来的成就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