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简介

                      离退休工作处基本情况

         
        离退休工作处成立于2004年7月,将“三校”的离退休人员纳入统一管理,现工作人员4人。 
         2001年6月大连师范学校和大连工业学校并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其离退休人员由改制后的艺术教育分院和机电工程分院办公室分别管理,设专职人员。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离退休工作与人事处合署办公。
        20047月,学校进行机构调整,成立了离退休工作处,将三校的离退休人员纳入统一管理。现处长1名,离退休工作人3名
        截止2014年12,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共634人,其中离休34人,退休600人。在离休干部中正局级2人(抗日时期),副局并有教授职称1人,市地级待遇2人,按副局级三项待遇(住房、用车、医疗)2人,正处8人,副处7人,副高职6人,科级3,中职3人。在退休600人中:正局4人(并有教授1人),副局(教授1人;正处40人,副处22人,正科17,副科15人,科员12人,教授29人,副高208人,中职101人,初职17人,工人134人。